注册

京津冀概念走势强劲 华远地产涨停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京津冀概念早盘走势强劲,板块中个股集体上涨。截至10:01,华远地产涨停;万通地产涨逾6%;大龙地产涨逾4%;空港股份、万方发展、信达地产、建新股份、华业地产、广宇发展涨逾2%。

京津冀概念早盘走势强劲,板块中个股集体上涨。截至10:01,华远地产涨停;万通地产涨逾6%;大龙地产涨逾4%;空港股份、万方发展、信达地产建新股份华业地产广宇发展涨逾2%。

消息面,石家庄市政府日前出台《关于加快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实施意见》,作为目标任务,意见提出,将石家庄市打造成为首都经济圈重要的副中心城市和南部区域经济中心、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先进制造业基地、现代服务业基地、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基地、国家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和物流中心。

[责任编辑:robot]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