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山精密拟定增募资逾11亿 投资精密制造业务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5月12日晚间,东山精密(002384)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18.92元/股的价格,向不超过10名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210万股股份。如果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不能满足公司项目的资金需要,公司将利用自筹资金解决不足部分。

5月12日晚间,东山精密(002384)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18.92元/股的价格,向不超过10名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210万股股份。

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不超过117,497.60万元(含发行费用),募集资金拟投资于精密制造业务,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用于“精密钣金件生产项目”、“精密金属结构件生产项目”、“LCM模组生产项目”和“LED器件生产项目”,其中“精密金属结构件生产项目”的实施主体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永创科技,实施方式为公司对其增资。

如果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不能满足公司项目的资金需要,公司将利用自筹资金解决不足部分。为抓住市场有利时机,本次发行的募集资金到位前,公司可根据自身发展需要并结合市场情况利用自筹资金对募集资金项目进行先期投入,并在募集资金到位后予以置换。

[责任编辑:yufang]

标签:募集资金 LED器件 募资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