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再度加码移动互联 荣之联拟收购泰合佳通100%股权


来源:中国证券网

人参与 评论

荣之联拟通过现金及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霍向琦、张醒生、程洪波、韩炎、聂志勇和曾令霞合法持有的泰合佳通合计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郎振) 5月12日晚间,停牌近三个月的荣之联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荣之联拟通过现金及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霍向琦、张醒生、程洪波、韩炎、聂志勇和曾令霞合法持有的泰合佳通合计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

根据方案,泰合佳通100%股权作价62532万元,公司拟以每股22.24元发行合计2530.52万股用于股权支付,并以现金方式支付合计6253.2万元。此外,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其他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亿元,发行价格不低于20.02元。公司股票将于5月13日复牌。

资料显示,据介绍,泰合佳通作为电信运营商网络质量管理及业务流程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利用在移动通信领域积累的丰富行业经验,以最新的网络测试及终端应用、云计算、大数据技术和管理创新思路,依托自主研发的用户感知体系、网络建设运营全流程管控体系,为用户提供移动通信行业系统平台开发服务、终端软硬件产品、网络咨询设计及优化服务。

截至2014年2月28日,泰合佳通总资产为3929.30万元,净资产为3122.36万元,其2012年度、2013年度和2014年1-2月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539.86万元、4467.85万元和35.21万元,净利润分别为-331.81万元、1839.26万元和-187.50万元。

在业绩承诺方面,泰合佳通承诺2014年、2015年、2016年实际净利润应不低于3810万元、5456万元、7470万元。

作为专业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荣之联一直以来围绕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的数据中心提供从咨询、设计、系统部署、软件开发、到运维管理及后续升级改造等全套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

为了在激烈的信息技术服务行业取得优势,荣之联的外延式发展战略主要是通过并购具有独特业务优势和竞争实力、并能够和公司现有业务产生协同效应的相关公司的方式实现。

尤为值得注意的是,荣之联不久前控股车网互联,并将依托车网互联在行业应用和平台开发方面优势以及荣之联在数据中心,IT规划建设方面的经验,为目标客户提供从数据采集、数据存储、数据分析到数据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进一步扩大下游市场空间,在实现优势协同效应的同时,确立物联网行业的领先地位。

荣之联表示,本次交易将有利于实现泰合佳通和荣之联各自在移动通信网络优化、运营商业务流程管理方面以及云计算、大数据方面技术和产品的深度结合,依托泰合佳通在平台开发方面优势以及荣之联在数据中心、IT规划建设方面的经验,为目标客户提供从数据采集、数据存储、数据分析到数据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进一步扩大下游市场空间,在实现优势协同效应的同时,确立移动通信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

荣之联相关负责人在接受中国证券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很多业务都会和移动互联、大数据等业务有交集,公司收购的标的公司均在上述领域有了成功的先例,这样的收购可以加快荣之联在相关业务领域不断扩大影响力和实力,公司未来仍然不排除采用并购的手段进行拓展。

[责任编辑:robot]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