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精艺股份遭股东减持819万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5月13日午间,精艺股份(002295)公告称,公司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李伟(财苑)彬减持股份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李伟彬表示,本次减持目的为调整资产配置,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减持的可能。

5月13日午间,精艺股份(002295)公告称,公司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李伟(财苑)彬减持股份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自2013年1月22日至2014年5月12日期间,李伟彬通过深交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股份8,190,00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668560%。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李伟彬持有公司股份10,589,999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4.9999995%。

李伟彬表示,本次减持目的为调整资产配置,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减持的可能。

[责任编辑:huhj]

标签:减持 精艺 股东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