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于开通旗下建信安心回报定期开放债券基金在开放期内转换业务的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即日起开通旗下建信安心回报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在基金开放期内的转换业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即日起开通旗下建信安心回报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在基金开放期内的转换业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金转换的业务规则

1、基金转换只能在同一销售机构办理,且该销售机构同时代理转出基金及转入基金的销售。

2、转入的基金持有期自该部分基金份额登记于注册登记系统之日起开始计算。转入的基金在赎回或转出时,按照自基金转入确认日起至该部分基金份额赎回或转出确认日止的持有时段所适用的赎回费率档次计算其所应支付的赎回费。基金转换后可赎回的时间为T+2日。

3、基金转换,以申请当日基金份额净值为基础计算。投资者采用"份额转换"的原则提交申请,基金转换遵循"先进先出"的原则。

4、投资者办理基金转换业务时,转出的基金必须处于可赎回状态,转入的基金必须处于可申购状态,已经冻结的基金份额不得申请基金转换。

5、单笔转换基金份额不得低于100份。

重要提示:本基金以定期开放的方式运作,自基金合同生效日起每封闭一年集中开放申购、赎回等业务一次,基金首个开放期为2014年5月14日-2014年5月28日(11个工作日),开放期内投资者可以办理基金的申购、赎回和转换业务。自2014年5月29日起(含该日)本基金进入第二个为期一年的封闭期,封闭期内本基金不接受申购、赎回和转换业务申请。

二、基金转换费率

基金转换费用由补差费和转出费两部分构成,具体收取情况视每次转换时两只基金的申购费率差异情况和转出基金的赎回费率而定。

基金转换费用的具体计算公式如下:

1. 转换费用=转出费+补差费

2.转出费=转出金额*转出基金赎回费率

3.转出金额 = 转出基金份额 × 转出基金当日基金份额净值

4.补差费=Max({转出净金额×转入基金的申购费率/(1+转入基金的申购费率) }-{转出净金额*转出基金的申购费率/(1+转出基金的申购费率) },0)

5.转入净金额=转出金额-转换费用

6.转出净金额=转出基金份额 × 转出基金当日基金份额净值×(1-转出基金赎回费率)

7.转入份额 =转入净金额/转入基金当日基金份额净值

三、 适用基金范围

本基金转换业务适用于本基金与以本公司为注册登记机构的基金,具体如下:

(1)建信恒久价值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530001);

(2)建信货币市场基金(530002);

(3)建信优选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530003);

(4)建信优化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530005);

(5)建信核心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530006);

(6)建信稳定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530008);

(7)建信收益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530009;C类份额:531009);

(8)建信上证社会责任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530010);

(9)建信内生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530011);

(10)建信积极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530012);

(11)建信深证基本面6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530015);

(12)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530016);

(13)建信双息红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530017);

(14)建信深证1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530018);

(15)建信社会责任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530019);

(16)建信转债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530020;C类份额:531020);

(17)建信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530021;C类份额:531021);

(18)建信消费升级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000056);

(19)建信双债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000207;C类份额:000208);

(20)建信创新中国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000308);

(21)建信稳定添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000435);

(22)建信中证5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000478);

本公司今后募集管理的开放式基金将根据具体情况确定是否适用基金转换业务,具体情况以相关公告为准。

四、业务办理时间

本基金办理日常转换的开放日为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日(本公司公告暂停申购或转换时除外)。即日起,投资者可以在基金开放期内,到本基金的销售机构办理基金转换业务。

五、适用销售机构

1、 场外直销机构

直销中心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网上交易平台 www.ccbfund.cn

2、 场外代销机构

中信万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天源证券经纪有限公司

浙商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本公司可以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选择其他符合要求的机构代理销售本基金,具体情况以相关公告为准。

六、咨询方式

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1-95533(免长途通话费)、010-66228000;

本公司官方网站:www.ccbfund.cn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014年5月14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基金 证券 中投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