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通知于2014年5月9日以传真、专人送达、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14年5月13日以现场加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应出席会议董事9人,实际出席会议董事9人。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施延军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规定,表决所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证券代码:002515 证券简称:金字火腿 公告编号:2014-024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金字火腿")于2014年5月13日经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由于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结合公司火腿生产周期较长、资金需求大等特点,为抓住原料采购等业务的有利机遇,保障公司各项业务顺利开展和充足现金流,根据生产经营目标对资金的需求,在与银行充分协商的基础上,公司拟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华市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1.5亿元人民币

上述授信额度最终以银行实际审批的授信额度为准,具体融资将视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需求而定。授信期限内,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

公司授权董事长全权代表公司签署上述综合授信额度内的各项法律文件(包括但不限于授信、借款、抵押、担保、融资等有关的申请书、合同、协议等文件),由此产生的法律、经济责任全部由公司承担。

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华市分行无关联关系。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申请银行授信额度事项属于董事会权限范围,不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证券代码:002515 证券简称:金字火腿 公告编号:2014-023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

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通知于2014年5月9日以传真、专人送达、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14年5月13日以现场加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应出席会议董事9人,实际出席会议董事9人。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施延军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规定,表决所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1、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刊登在 2014年5月14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议案 弃权 监事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