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二六三收获放量三连阳


来源:中国证券报

人参与 评论

随着虚拟运营商进入产品发布密集期,相关概念股也逐步走出止跌反弹的走势,其中二六三就强势收出放量三连阳。

随着虚拟运营商进入产品发布密集期,相关概念股也逐步走出止跌反弹的走势,其中二六三就强势收出放量三连阳。

昨日,二六三高开高走,早盘一度冲高至21.79元,午后该股维持高位震荡的走势,收盘该股上涨4.19%,报收21.65元,不仅收出放量三连阳,其股价也回到了3月底的水平。

应该说,二六三的翻身上涨,一方面是与行业层面近来出台利好有关,另一方面也与整体市场暂时止跌密不可分。随着170号段的发布,虚拟运营商进入产品发布密集期。继蜗牛移动、巴士在线、阿里通信之后,京东通信也将于近期发布其具体资费方案。恰在这一时点,工信部和发改委联合发文吹响电信业务资费市场化改革的号角,这无疑将进一步加剧电信业市场的竞争态势。

分析人士表示,虚拟运营商业务的全面爆发,肯定会在一定程度上对相关上市公司构成利好刺激,再加上这类概念股本身也已调整过久,存在技术弹升的需求,因而预计二六三等虚拟运营商概念股短期仍可维持强势格局,投资者可适当建立融资买入仓位。(魏静)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仓位 震荡 高走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