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北海银河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5月14日接到控股股东银河天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河集团\")的通知,银河集团正在筹划与本公司有关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由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5月15日起停牌。

证券代码:000806 证券简称:银河投资 公告编号:2014-025

北海银河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海银河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5月14日接到控股股东银河天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河集团")的通知,银河集团正在筹划与本公司有关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由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5月15日起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依据事项进展情况及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北海银河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200053 股票简称:深基地B 公告编号:2014-24

深圳赤湾石油基地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赤湾石油基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仍在筹划重大事项,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5月15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本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深圳赤湾石油基地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四年五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601177 证券简称:杭齿前进 公告编号:临2014-016

杭州前进齿轮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3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到期兑付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 2013 年 5 月 13 日完成了 2013 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简称:"13前进齿轮CP001")的发行,发行总额为人民币 3 亿元,期限 365 天,发行利率为4.48%,到期一次还本付息。

2013 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已于 2014 年 5 月 14 日到期,公司于 2014 年 5 月 14 日兑付了该期短期融资券本息,兑付本息总额为人民币313,440,000.00元。

杭州前进齿轮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五月十五日

证券简称:绿景控股 证券代码:000502 公告编号:2014-021

重大事项进展暨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本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3月31日起停牌。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正在与相关方就资产收购主要条款进行密切磋商,该事项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信息披露 证券交易所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