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3亿购两汽车配件商 三机构追买京威股份


来源:证券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异动表现:停牌近3个月的京威股份(002662)昨日公告称,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福尔达100%的股份和子公司秦皇岛威卡威49%的股权。点评:根据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福尔达100%的股份和子公司秦皇岛威卡威剩余49%的股权,交易价格总计13.1亿元。

异动表现:停牌近3个月的京威股份(002662)昨日公告称,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福尔达100%的股份和子公司秦皇岛威卡威49%的股权。受此消息刺激,该股早盘即封涨停。

点评:根据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福尔达100%的股份和子公司秦皇岛威卡威剩余49%的股权,交易价格总计13.1亿元。交易完成后,福尔达和秦皇岛威卡威均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根据盈利预测,收购前后京威股份的净利润分别为36805.5万元和47832.9万元,业绩将有显著增厚。兼并收购是公司做大做强的发展战略之一,通过对外并购整合及合资合作,提升企业竞争力,并打开快速成长通道。预计公司未来会以汽车内部饰件或小功能件为主要兼并收购方向,进一步做大做强,为未来业绩增长提供新的动力。

该股停牌前股价处于历史低位,在利好刺激下昨日放量冲高。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在一机构逢高减持1280万元的同时,有三家机构席位联袂买进3169万元,预计后市有望延续强势,建议关注前期高点阻力。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机构席位 京威 威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