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1]632号”文核准,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1,860万股,公司股票于2011年5月2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挂牌上市。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90,923,19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1.60%,上市流通日期为2014年5月20日。

一、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概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1]632号”文核准,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1,860万股,公司股票于2011年5月2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挂牌上市。

2012年4月16日,公司召开的201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根据决议,201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11年末公司总股本7,380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00元人民币(含税),同时每10股转增10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由7,380万股增加至14,760万股。该利润分配方案于2012年4月27日实施完毕。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股份总数为14,760万股,其中尚未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90,923,19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1.60%。

二、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履行承诺情况

(一)《招股说明书》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中做出的承诺

石聚彬、常国杰、孙明相、张五须、石聚领、卢国杰、王新才、石清贵、湛明乾、卢新杰、张国俊等11位自然人股东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

(二)法定承诺

石聚彬、石聚领、常国杰、张五须、孙明相、卢国杰承诺:在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在申报离任6个月后的12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公司股票数量占其持有公司股票总数的比例不超过50%。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均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上述股东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形,公司对其也不存在违规担保。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一)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14年5月20日。

(二)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90,923,19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1.60%。

(三)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人数为11名。

(四)本次股份解除限售及上市流通具体情况如下:

占总股本的比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本 股份 转增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