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月18日晚间深交所公告一览(更新中)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湖北金环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湖北金环,证券代码:000615) 已自2014年4月28日开市起停牌,并于同日披露了《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2014-026)。

(002656)卡奴迪路: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卡奴迪路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8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5月26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5月27日。

(002171)精诚铜业: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2014年5月16日,精诚铜业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安徽精诚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向安徽楚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477号),批复内容如下:

一、核准你公司向安徽楚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行54,122,531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

二、核准你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8,040,843股新股募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配套资金。

三、你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应当严格按照报送我会的方案及有关申请文件进行。

四、你公司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你公司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办理本次发行股份的相关手续。

六、本批复自下发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七、你公司在实施过程中,如发生法律、法规要求披露的重大事项或遇重大问题,应当及时报告我会。

(300085)银之杰: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银之杰于2014年1月23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有关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正在正常进展,公司与交易对方已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主要事项达成一致,对标的公司涉及相关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已基本完成。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640)百圆裤业: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及进展

百圆裤业因筹划重大事项,为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百圆裤业,股票代码:002640)于2014年4月8日开市时起临时停牌。鉴于公司筹划重大事项涉及重大资产重组,2014年4月22日公司对外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于2014年4月2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及各有关方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和盈利预测审核等各项工作,目前已取得重要进展。公司原预计于2014年5月21日开市起复牌,由于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完成,为做到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5月2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及有关各方将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公司承诺争取不晚于2014年6月20日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责任编辑:robot]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