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国旅海棠湾项目8月开业


来源:中国证券报

人参与 评论

中国国旅管理层日前在公司股东大会上表示,中国国旅海棠湾国际购物中心项目进展顺利,品牌招商工作已经完成,计划于2014年8月底开业。中国国旅积极布局免税业务,柬埔寨中免公司去年成立,获得柬埔寨金边、暹粒等城市市内免税店资质,这是公司第一家国外免税品公司。

中国国旅管理层日前在公司股东大会上表示,中国国旅海棠湾国际购物中心项目进展顺利,品牌招商工作已经完成,计划于2014年8月底开业。

海棠湾项目占地8.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项目集购物、娱乐、餐饮及文化展示等多种业态于一体,开业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免税购物中心之一。

为解决海棠湾购物中心的交通问题,海口至三亚的高铁已经在海棠湾购物中心预留了站台。另外,在吸引客流方面,公司计划在市区开通免费班车,分别从亚龙湾、三亚湾和鹿回头往返海棠湾购物中心。

中国国旅积极布局免税业务,柬埔寨中免公司去年成立,获得柬埔寨金边、暹粒等城市市内免税店资质,这是公司第一家国外免税品公司。

此外,公司免税电子商务迈出第一步。中国国旅抓住上海自贸区首个跨境电子商务试点的契机,借助“跨境通”电子商务平台,首次实现了商品的线上销售。

中国国旅表示,拟将海棠湾国际购物中心打造成公司最好的一张名片。同时,继续提升采购水平、深挖传统免税渠道的销售潜力、积极拓展国内外免税销售渠道、大力推进跨境电子商务项目。(陈静)

[责任编辑:huhj]

标签:海棠湾 国旅 购物中心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