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源迪科“微预约”上线


来源:上海证券报

人参与 评论

天源迪科积极拓展移动互联网应用领域,5月16日,公司开发的基于阿里无线开放平台的首款应用“微预约”已正式上线。天源迪科表示,“微预约”是公司基于阿里巴巴无线开放平台开发的第一款移动互联网产品,是公司在阿里无线开放平台迈出的第一步。

天源迪科积极拓展移动互联网应用领域,5月16日,公司开发的基于阿里无线开放平台的首款应用“微预约”已正式上线。

据悉,天源迪科“微预约”是一款面向淘宝卖家的手机淘宝端的插件,可以帮助卖家在手机淘宝端快速开展商品的上新预订和季节性商品预售。应用采用微淘商家自愿下载,下载安装后包月付费模式向微淘商家进行收费,定价为15元/月,公司与阿里无线开放平台按照8:2方式进行分成。

天源迪科表示,“微预约”是公司基于阿里巴巴无线开放平台开发的第一款移动互联网产品,是公司在阿里无线开放平台迈出的第一步。公司将会持续关注客户体验、产品运营和服务能力提升,未来公司将有更多应用在阿里无线平台进行发布,为阿里300万无线商家提供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huhj]

标签:天源 迪科 微预约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