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坤帝科将促进大数据到大计算的转变


来源:美通社

人参与 评论

宾夕法尼亚州拉德诺2014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 -- 供应链计划与优化 (SCP&O) 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坤帝科 (Quintiq) 今天宣布,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Victor Allis(维克多-阿利斯)博士将在高德纳供应链管理峰会 (Gartner Supply Chain Executive Conference) 上发表演讲。会议将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凤凰城沙漠岭万豪度假酒店及水疗中心 (JW Marriott Phoenix Desert Ridge Resort & Spa)

坤帝科将出席高德纳供应链管理峰会

宾夕法尼亚州拉德诺2014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 -- 供应链计划与优化 (SCP&O) 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坤帝科 (Quintiq) 今天宣布,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Victor Allis(维克多-阿利斯)博士将在高德纳供应链管理峰会 (Gartner Supply Chain Executive Conference) 上发表演讲。会议将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凤凰城沙漠岭万豪度假酒店及水疗中心 (JW Marriott Phoenix Desert Ridge Resort & Spa) 举行。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328/606756)

继去年发表的演讲 "The Missing Piece of the Profit Economy"(利润经济的缺失部分)之后,Allis 博士今年将在演讲中 "Calculated Decisions: The key to solving the efficiency puzzle"(计算决策:解决效率难题的关键)探讨如何跨越“大数据”,通过“大计算”来取得真正的业务好处。演讲内容涉及如何通过激活数据来提高速度、效率和竞争力的观点以及蓝图;演讲将于山区时间5月20日(周二)上午11:15在 Grand Canyon 8号会场开始。演讲结束后,Allis 博士将和与会者开展一对一讨论。

Allis 博士表示:“最大的‘大数据’难题全部与数据有关。大计算释放了数据的潜力并使公司得以进一步优化。我期待着与众人分享我在数据价值领域的观点,我将揭示激活数据潜力的步骤并对我们客户的经验进行讨论。”

5月20-22日举行的高德纳供应链管理峰会是创新的供应链领域高层主管的盛会。高管们齐聚一堂,共同讨论行业的发展状况并分享未来发展的工具和战略。高德纳在2014年3月6日的《供应链规划记录系统(SOR)魔力象限》报告中将坤帝科命名为领导者。坤帝科也是今年会议的第一赞助商,坤帝科的专家将在110号展位,详细讲述供应链挑战并展示坤帝科软件平台的效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博士 数据 万豪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