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茂硕电源与远致富海签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5月20日晚间,茂硕电源(002660)公告称,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深圳茂硕投资发展有限公司5月20日与深圳市远致富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新能源汽车智能充电站、工业机器人自动化、高端装备自动化以及上游具有核心技术关键元器件产业方面进行合作,条件成熟时可由茂硕电源与远致富海共同出资和募集成立产业基金。远致富海由深圳市远致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机构共同发起设立,目标在5年内形成涵盖新兴产业等领域的多产品基金序列,管理总规模超过100亿元。

5月20日晚间,茂硕电源(002660)公告称,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深圳茂硕投资发展有限公司5月20日与深圳市远致富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新能源汽车智能充电站、工业机器人自动化、高端装备自动化以及上游具有核心技术关键元器件产业方面进行合作,条件成熟时可由茂硕电源与远致富海共同出资和募集成立产业基金。

远致富海由深圳市远致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机构共同发起设立,目标在5年内形成涵盖新兴产业等领域的多产品基金序列,管理总规模超过100亿元。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责任编辑:lijian]

标签:致富 电源 茂硕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