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海华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行2013年度报告网上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青海华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2013年度报告已于2014年3月4日发布,为使投资者进一步深入了解公司2013年度财务状况、生产经营、公司治理及发展战略等情况,公司根据青海证监局《关于召开青海辖区上市公司2013年度报告集体业绩说明会的通知》(青证监发字[2014]79号)的安排,决定举行2013年度报告网上业绩说明会。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5月26日(星期一)下午14:00-16:00时

会议召开方式:网络形式

青海华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2013年度报告已于2014年3月4日发布,为使投资者进一步深入了解公司2013年度财务状况、生产经营、公司治理及发展战略等情况,公司根据青海证监局《关于召开青海辖区上市公司2013年度报告集体业绩说明会的通知》(青证监发字[2014]79号)的安排,决定举行2013年度报告网上业绩说明会。

本次网上业绩说明将于2014年5月26日(星期一)下午14:00-16:00时通过深圳证券信息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

出席公司本次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人员为:公司总经理杨拥军先生,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刘文忠先生,财务总监肖善鹏先生。

投资者可以登录公司互动平台http://chinairm.p5w.net/ssgs/index.jsp?code=600243/或"青海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 chinairm.p5w.net/ qinghai/),参与公司本次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联系人:刘文忠 李祥军

电 话:0971-7111159

传 真:0971-7111669

邮 箱:liuwzhd@21cn.com 、 lixj521@126.com

青海华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5月21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市公司 证监 误导性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