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月21日早间深市主板公告汇总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公司将于2014年5月26日下午14:00-16:00点举行2013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000638)万方发展:出售资产的进展

万方发展于2014年4月25日经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沧州建投广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70%股权的议案》,同意控股子公司沧州市广润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广润公司)与沧州建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沧州建投)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广润公司拟向沧州建投转让其持有的沧州建投广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投广润)70%的股权,并确定了本次股权转让所涉及的协议金额为人民币65,359,379.04元。

根据双方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约定,广润公司已收到本次出售建投广润70%股权所涉及的全部转让款项,合计人民币65,359,379.04元。公司于5月19日收到建投广润发来的完成股权变更后的营业执照。本次股权转让公司可以获得约1100万元(税前)的投资收益,有利于公司当期的财务状况。

截至本公告日,关于出售沧州建投广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70%股权的交易事项已经全部履行完毕。

(000952)广济药业:第一大股东拟协议转让所持公司股份公开征集意向受让方事项的进展

2014年5月20日,公司接到第一大股东武穴市国有资产经营公司通知,其对已初步选定的中信信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其实际控制人为: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湖北长江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其实际控制人为:湖北省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两家拟受让方的评审工作仍在进行中,国资公司将在择优选择意向受让方后,及时通知后续进展情况。

鉴于国资公司与征集到的拟受让方能否达成最终股权转让协议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并且,股权转让事项需逐级上报至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审核批准,能否获得相关部门的批准也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718)苏宁环球: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苏宁环球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关于增补公司董事的议案》等议案。

(000719)大地传媒:停牌公告

大地传媒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对公司关于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重大资产重组草案进行审核。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5月21日开市起停牌,待收到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结果并公告后复牌。

(000554)泰山石油: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泰山石油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20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关于公司续聘2014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议案。

(000918)嘉凯城: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议

嘉凯城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于5月19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成立青岛名镇天下商业管理公司的议案》、《关于处置公司文化资产的议案》。

(000727)华东科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华东科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2013年度财务决算和2014年度财务预算的报告》、《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等议案。

[责任编辑:robot]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