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玉良:一二线城市房价还会缓慢增长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张玉良:四年前投资朝鲜 现在签字的都被毙了

凤凰财经:其实中国企业走出去现在也是一个非常火爆的话题,我们也知道你们的海外目标曾经一度也锁定在委内瑞拉和朝鲜是吗?就是我当时看资料的时候有一点小小的惊讶。

张玉良:曾经,四年前我们曾经想到平壤地区(投资),第三世界去做基础设施换资源回来,那么这个让我们碰钉,委内瑞拉我们谈过,朝鲜我们谈过,(对方)谈过的人现在被枪毙了,签字的人也被枪毙了,就是(对方)最大的(负责)签字的被枪毙了,我们也去刚果金,我们签完字总统下台了,就告诉我们什么呢,就不稳定的证据要去投资方是比较难的,第二呢我们当时商业模式认为委内是资源比较缺,我们想我们投资道路、投资老百姓的公租房,把这些投资的回收呢让政府给我金矿、给我煤炭然后拿到中国来卖掉,或者给我铜矿换资源,就是投资换资源的这种模式,但实践证明转了个弯路。那么从12年开始我们就转向做中国市场的延伸,就是这几年中国市场在海外延伸很大,就是我们的留学生我们的旅游每年有1亿人口过去,我们的移民量很大。

凤凰财经:所以您指出了绿地国际化的一个原则,就是还是要替中国人服务,只不过是说以前是替国内的中国人服务,现在是说替全球的走出去的中国人、华人服务,是这样子的。

张玉良:就是在刚刚开始的时候,着力点放在这种市场延伸的对我们的风险比较小,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在我们已经更大地进步了,我们要专业化的开发,而且不仅要做华人市场的延伸,我们要做全球化的市场,不仅要做华人,要做全世界的市场。

凤凰财经:谢谢张总。

总裁在线》栏目二维码 

[责任编辑:lvxin]

标签:总裁在线 张玉良 绿地 房产 房价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0 财经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