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月21日晚间深市中小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千红制药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增加经营范围并修订的议案》。

(002698)博实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博实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4年5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的议案》。

公司以自有资金450万元,与杨子巍先生共同出资设立“哈尔滨海威精炼环保装备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拟定为人民币1,000万元,将在铝及铝合金精炼环保装备领域的大型智能成套装备方面开展经营活动。

(002266)浙富控股: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浙富控股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王磊先生为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修订的议案》、《关于制定的议案》等议案。

(002337)赛象科技: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个解锁期解锁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解锁的限制性股票解锁日即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5月26日。

2、公司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第一期解锁数量为2,320,000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1698%。

3、本次申请解锁的激励对象人数为88名。

[责任编辑:robot]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