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月21日晚间深市中小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千红制药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增加经营范围并修订的议案》。

(002683)宏大爆破:实施2013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和发行数量

1、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由24.3元/股调整为24元/股。

2、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调整为24,999,998股。

(002593)日上集团: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日上集团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201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关于2013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2013年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等议案。

(002197)证通电子:监事会主席(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代表监事

证通电子监事会于2014年5月21日收到监事会主席周青伟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周青伟先生因工作需要,公司董事会拟聘任其为公司副总经理,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务。根据有关规定,周青伟先生辞职报告自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新的职工代表监事就任之日起生效。

辞去职工代表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务后,周青伟先生仍在公司任职,现担任公司总经理助理职位。

公司于2014年5月22日召开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同意由黄洪先生担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至公司第三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责任编辑:robot]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