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兴业矿业融资余额大增


来源:中国证券报

人参与 评论

沪深股市昨日探底回升,板块和个股活跃度升温。上周表现活跃的兴业矿业,在三连阴后昨日出现止跌反弹,此前一个交易日的融资余额出现环比大增。

沪深股市昨日探底回升,板块和个股活跃度升温。上周表现活跃的兴业矿业,在三连阴后昨日出现止跌反弹,此前一个交易日的融资余额出现环比大增。

受到待注入大型铜镍矿等优质资产的正面刺激,兴业矿业5月9日开始启动了一波强势反弹,股价从5月8日6.88元的收盘价快速升至5月14日盘中最高价9.35元,期间连续收出两个涨停。上周该股逆市净流入资金7188.21万元,成为两市“吸金王”之一。不过,5月16日起该股持续下跌,收出三连阴。而在连续调整后,兴业矿业的融资余额从19日的1.9540亿元增加至20日的2.1305亿元,增幅为9.03%,在当日两融标的融资余额增幅排行榜上位居第四位。

昨日,兴业矿业以7.93元低开,之后逐步反弹,并维持红盘震荡。截至收盘,该股收报8.32元,涨幅为1.96%。20日加仓的融资客获得了一定收益。

分析人士指出,以除中诚信托3.33%股权及包商银行0.75%股权以外的全部资产与负债与兴业集团所持融冠矿业、巨源矿业、富生矿业、双源有色及锡林矿业部分股权进行等值置换后,公司主营已变为有色金属采选及冶炼的平台。由于未来集团有色金属资产注入已有承诺,储量扩张预期较强,因此该股回调后再次受到融资客的关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收报 低开 个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