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化岩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中化岩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了《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议案》、《关于修改的议案》,公司总股本由20,040万元增加至40,080万元,变更总经理为公司法定代表人,授权董事会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化岩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了《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议案》、《关于修改的议案》,公司总股本由20,040万元增加至40,080万元,变更总经理为公司法定代表人,授权董事会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公司于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注册号为110000011449568的《营业执照》。公司法定代表人由董事长吴延炜变更为公司总经理梁富华,公司注册资本由20,040万元变更为40,080万元,其它事项未变更。

中化岩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本 转增 利润分配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