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云计算概念走强 浪潮信息涨停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云计算概念走强,截至发稿,浪潮信息涨停,用友软件涨逾6%,神州泰岳、太极股份涨逾4%,浪潮软件、紫光股份、美亚柏科、华胜天成等涨逾2%。

云计算概念走强,截至发稿,浪潮信息涨停,用友软件涨逾6%,神州泰岳太极股份涨逾4%,浪潮软件紫光股份美亚柏科华胜天成等涨逾2%。

5月22日,据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消息,为维护国家网络安全、保障中国用户合法利益,我国即将推出网络安全审查制度。该项制度规定,关系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的系统使用的重要技术产品和服务,应通过网络安全审查。值得注意的是,云计算服务亦将成为审查对象,国内云计算服务相关公司有望获得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份 美亚 柏科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