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市卓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深圳市卓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夏传武先生将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权进行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卓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夏传武先生将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权进行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本次股权质押的基本情况

夏传武先生因个人原因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15,400,000股质押给华能贵诚信托有限公司,本次股权质押已于2014年5月2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质押登记日为2014年5月22日,质押期限为自登记之日起至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为止。

二、夏传武先生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处于质押状态的累计情况

2014年5月15日,公司实施了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公司总股本由240,000,000股增加至480,000,000股。

截止本公告日,夏传武先生共持有公司股份74,999,92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5.62%。夏传武先生本次将其持有的15,400,000股进行质押,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20.53%,占公司总股本480,000,000股的比例为3.21%。截至目前,夏传武先生累计已质押股份44,60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59.47%,占公司总股本的9.29%。

二○一四年五月二十四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本 股份 分派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