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2014年5月7日接到控股股东北大方正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正信产\")的通知,方正信产正筹划涉及本公司的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5月8日起连续停牌,5月14日、5月20日公司发布了《重大事项进展及延期复牌公告》。

证券代码:600601 证券简称:方正科技 编号:临2014-015号

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进展及延期复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2014年5月7日接到控股股东北大方正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正信产")的通知,方正信产正筹划涉及本公司的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5月8日起连续停牌,5月14日、5月20日公司发布了《重大事项进展及延期复牌公告》。

在停牌期间经与控股股东沟通,该重大事项涉及本公司向控股股东及关联方收购其所属的两个子公司的股权,目前相关各方正就该方案进行论证、协调、沟通,相关中介机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无法在2014年5月26日之前完成。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于2014年5月26日起继续停牌,并于五个工作日内发布该事项的进展公告。

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5月24日

证券代码:600601 证券简称:方正科技 编号:临2014-016号

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第一大股东终止融资融券业务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本公司接到第一大股东北大方正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通知:该公司终止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的融资融券业务,将所持本公司股份255,613,016股全部从中信证券客户信用担保户转回到普通帐户。

截止2014年5月23日,北大方正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255,613,016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1.65%。

方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5月24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股本 股东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