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月26日晚间重大事项停复牌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公司自2014年2月26日申请停牌进行重大资产重组,依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4年5月27日起复牌交易。2013年,公司在破产重整过程中实施了出资人权益调整,全体股东对公积金转增的股份做出了无偿让渡。2014年1月6日股票除权后,公司股票价格由停牌时的4.14元变为3.06元。

汉得信息终止重大重组事项 27日复牌

汉得信息(300170)5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决定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5月27日开市起复牌。

此前,为进一步提升公司盈利水平,深化公司在企业信息化领域的全方位服务能力,而被重组方在研发信息化领域拥有较为丰富的解决方案和客户积累,基于利用资本市场优势实现公司外延式发展的考虑,以更好地实现股东价值最大化,公司筹划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方案主要为: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购买被重组方100%的股权;同时拟向其他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交易总额的25%。

汉得信息称,为促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会同中介机构与被重组方进行了多次协商,就关键合作条件进行了深入讨论和沟通。由于双方在核心交易条款上存在较大分歧,最终未能达成一致。公司综合考虑被重组方所处行业的经营形势、收购成本及收购风险因素,从保护全体股东利益以及维护市场稳定出发,经慎重考虑,决定终止实施该重组事项。

公司承诺自本次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雪人股份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 27日起停牌

雪人股份(002639)5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事项。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5月27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相关事项,并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对外披露。公司股票将于公告披露日开市起复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转增 停牌 除权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