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月26日晚间深市中小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公司于2014年5月26日接到通知,公司董事徐敏先生、徐仁华先生、郁其平先生拟继续增持公司股份,具体情况如下:

(002478)常宝股份: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一、会议时间:2014年6月11日上午10:00

二、会议地点:江苏省常州市延陵东路558号江苏常宝钢管股份有限公司科技楼四楼会议室

三、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四、召开方式:现场表决

五、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6日

六、会议议题:《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第三届董事会外部董事、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002355)兴民钢圈:募投项目试生产

兴民钢圈全资子公司咸宁兴民钢圈有限公司承建的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咸宁兴民钢圈有限公司高强度轻型钢制车轮项目”于近日完成生产设备安装调试,部分生产线开始投料试生产。

(002101)广东鸿图: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广东鸿图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4年5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增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议案》。

[责任编辑:robot]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