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月26日晚间深市中小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公司于2014年5月26日接到通知,公司董事徐敏先生、徐仁华先生、郁其平先生拟继续增持公司股份,具体情况如下:

(002050)三花股份:2013年度权益分派实施

三花股份2013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2.00元人民币(含税)转增3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6月3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6月4日。

(002425)凯撒股份: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更正

凯撒股份于2014年5月21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14-038)(以下简称“原通知”),原通知中网络投票时间及投票简称有误,需要更正,现就上述两点予以更正。

(002252,112167)上海莱士:停牌公告

上海莱士正在筹划股权激励事宜。为避免引起股票价格波动,保护投资者利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5月26日开市起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