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州春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及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苏州春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孙洁晓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14,490万股,占的公司总股本的51.02%)将其所持有的股权质押及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苏州春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孙洁晓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14,490万股,占的公司总股本的51.02%)将其所持有的股权质押及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股权质押情况

(1)孙洁晓先生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高管锁定股3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6%)质押给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 (以下简称"兴业银行苏州分行")用于个人融资业务。上述股份质押已于2014年5月2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质押期限自2014年5月22日起至质押双方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为止。

(2)孙洁晓先生将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的50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1.76%)质押给齐鲁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齐鲁证券")用于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 ,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5月22日,质押期限为365天。

2、解除质押情况

孙洁晓先生将其质押给兴业银行苏州分行的本公司高管锁定股7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6%)解除质押,并与2014年5月2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了相关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截止本公告日,孙洁晓先生共持有公司股权数量为14,490万股,占公司全部股权比例为51.02%,其中处于质押登记状态的股份为8,450万股,占总股本的29.75%;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股份为5,6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72%。

2014年5月27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本 限售 流通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