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骅威股份筹划事项构成重组 预计6月27日前披露预案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5月27日晚间,骅威股份(002502)公告,公司因筹划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5月14日开市起停牌。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

5月27日晚间,骅威股份(002502)公告,公司因筹划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5月14日开市起停牌。经进一步了解与核实,该筹划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5月28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承诺争取在2014年6月27日前披露符合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6月27日开市起复牌,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责任编辑:yufang]

标签:预案 复牌 资产重组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