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月27日晚间深市主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攀钢钒钛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公司2013年度董事会报告》、《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议案》、《关于续聘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议案》等议案。

(000971)蓝鼎控股:控股股东股权转让的提示暨公司股票复牌

因蓝鼎集团正在筹划与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0971,股票简称:蓝鼎控股)于2014年5月16日开市起停牌。2014年5月22日,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5月2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2014年5月27日,公司接到安徽蓝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通知,蓝鼎集团正与深圳德泽世家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协商公司控股股东蓝鼎实业(湖北)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事宜。

蓝鼎集团与德泽世家就转让蓝鼎实业100%股权的相关事宜已达成原则性共识。相关各方将根据蓝鼎实业现有资产进行协商,待进一步尽职调查、审计等程序完成后确定最终价款。股权收购框架协议并未涉及对上市公司的任何安排。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0971,股票简称:蓝鼎控股)将于2014年5月28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000707,1282208,1282533)双环科技:子公司为其子公司提供担保及召开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补充更正

双环科技于2014年5月27日发布了关于双环科技全资子公司为其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双环科技全资子公司重庆宜化化工有限公司为其子公司重庆索特盐化股份有限公司向平安银行重庆分行0.8亿元贷款及兴业银行重庆分行万州业务部2亿元贷款提供担保。根据有关规定,现对该笔担保的有关信息予以补充披露。

公司于2014年5月27日发布了关于召开双环科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在审议事项中第七项是不用股东大会审议的事项,现在审议事项中将其删除。公司已披露更正后的股东大会通知。

(000537)广宇发展: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广宇发展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进行配套融资的议案》等议案。

[责任编辑:robot]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