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月28日晚间深市主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滨海能源于2014年5月22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控股权的提示性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协议转让公司25%的股权。

(000998,112064)隆平高科:2012年4.5亿元公司债券2014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

隆平高科现发布2012年4.5亿元公司债券2014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

(000695)滨海能源: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控股权的进展

滨海能源于2014年5月22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控股权的提示性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协议转让公司25%的股权。

目前泰达控股已完成内部决策程序,并按规定向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报告,正在履行相关报批工作。

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证券滨海能源(000695)自5月2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1282195,200152)山 航B:独立董事辞职

山 航B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平晓峰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因个人原因,平晓峰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之职。其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其他职务。鉴于平晓峰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占董事会全体成员的比例低于三分之一,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平晓峰先生的辞职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平晓峰先生将继续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其职责。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提名新的独立董事候选人,经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

[责任编辑:robot]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