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近日,控股子公司贵州科开医药有限公司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贵州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注册号:520000000006184)。《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证券代码:002390 证券简称:信邦制药 公告编号:2014-064

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5月16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控股子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内容详见2014年5月20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的公告》以及《关于对控股子公司增资扩股的公告》。

近日,控股子公司贵州科开医药有限公司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贵州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注册号:520000000006184)。《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名称:贵州科开医药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贵州省修文县扎佐镇医药工业园区

法定代表人:安怀略

注册资本:肆亿壹仟壹佰肆拾伍万肆仟捌佰壹拾元整

成立日期:1995年04月28日

营业期限:1995年04月28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中成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生物制品(除疫苗)、精神药品(二类)、医疗器械Ⅲ类、医疗器械Ⅱ类、医疗器械Ⅰ类(具体品种以许可证为准)的批发;转让医药、医疗、生物、化学试剂新技术产品;临床医疗服务、培训;房屋租赁;医疗器械消毒服务;化妆品、保健用品、消毒剂、消毒用品、民用五金、家用电器、日用百货的批零兼营。(按有效药品许可证核准的项目有从事经营)。

二○一四年五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363 证券简称:隆基机械 公告编号:2014-031

关于签署共同设立合资有限公司框架性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1、本《框架性协议》的签订,仅为公司对合作方开展尽职调查或了解情况而签订,是实施尽职调查的前提条件。

2、本《框架性协议》仅为双方合作意向,公司尚未对合作方资产、生产经营情况及未来预计利润等情况进行尽职调查,最终能否签订存在较大不确定性风险。

3、本次签订的《框架性协议》仅为意向协议,旨在表达双方合作意向及初步洽商结果,项目有关事宜尚待进一步落实,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4、本次对外投资筹划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也不构成关联交易。

山东隆基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4年5月23日经与德国SHW Automotive GmbH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HW")友好协商,按照平等互利的原则,就共同投资设立有限责任公司生产汽车制动盘,双方一致同意签订《山东隆基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与SHW Automotive GmbH共同设立合资有限公司框架性协议》,协议内容如下:

一、协议双方

协议名称:《山东隆基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与SHW AutomotiveGmbH共同设立合资有限公司框架性协议》,签约各方:

甲方:山东隆基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SHW Automotive GmbH

二、对方基本情况

名称:SHW Automotive GmbH

住所:Postfach 203,78503 Tuttlingen-Ludwigstal,Germany

公司性质:德国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SHW AG

主营业务:生产汽车泵及发动机部件、制动盘

1、本公司和SHW 按照平等互利的原则,拟共同投资设立有限责任公司主要经营汽车制动盘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2、本公司与SHW将就共同设立合资公司进行进一步讨论;在讨论达成共识后,双方将签署《合资合同》。

双方一致同意,本框架协议有效期为自签字之日起6个月。为保护双方利益,在框架协议有效期内,双方在中国和德国境内都不与其他任何潜在合作伙伴进行建立合资公司的商谈。

3、待本公司尽职调查结束后,公司与SHW可进一步协商讨论合作事宜,届时将根据实际情况另行签订相关协议。

四、项目实施对上市公司影响

协议项目若能正常实施,将会给公司带来积极影响:

(一)符合公司的战略规划,是公司持续发展的需要

公司以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为目标,通过近年来的技术改造,对设备进行更新换代、淘汰落后产能,来不断提升自动化生产能力,积极树立品牌形象来开拓国内外市场,提高市场占有率,进而凸显公司在行业内的优势地位和知名度,为公司进军高端市场、提升盈利能力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公司积极寻求合资合作渠道,努力使产品直接进入国际知名汽车厂商OEM 配套体系及国内合资品牌市场,来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本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强化公司在汽车零部件行业内的技术和市场优势,符合公司的战略规划。

(二)公司产品直接进入国际 OEM 配套体系及国内合资品牌市场

SHW属于德国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主要生产汽车泵及发动机部件、车用整体式、复合式制动盘产品,其制动盘主要客户为保时捷宾利宝马奔驰、大众、通用等世界知名汽车厂商,公司通过与SHW合资设立有限责任公司,利用SHW现有的销售渠道,使产品直接进入国际 OEM 配套及国内合资品牌市场,从而实现高端汽车制动部件的技术及产能转移,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通过合资合作,有助于公司吸引和培养高端技术、管理人才,使公司产品的档次得到提高,公司的技术水平、管理水平得到快速提升。无论是进入国际OEM配套体系,还是进入国内合资品牌市场,对公司来说都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五、协议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1、本《框架性协议》仅为意向协议,有关该项目的具体事宜尚待进一步推进和落实,该项目能否实施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

2、本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论证后,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能否审议通过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

3、公司将对上述框架性协议内容的进展实施情况,及时按规定进行披露,敬请投资者密切关注,注意投资风险。

《山东隆基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与SHW Automotive GmbH共同设立合资有限公司框架性协议》。

2014年5月29日

证券简称:绿景控股 证券代码:000502 公告编号:2014-023

重大事项进展暨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本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3月31日起停牌。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正在与相关方就资产收购事宜进一步进行磋商,相关审计、评估工作仍在进行中,该事项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二○一四年五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0600 证券简称:建投能源 公告编号:2014-27

关于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中国证监会河北监管局关于举办"河北辖区上市公司2014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通知,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4年6月5日(星期四)14:00-17:00举行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活动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河北上市公司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dqhd/hebei),参与公司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公司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董事、总经理蔡树文先生,董事会秘书谢少鹏先生,证券事务代表郭嘉女士。

证券代码:002132 证券简称:恒星科技 公告编号:2014029

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

子公司收到福利企业增值税退税的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我公司全资子公司巩义市恒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星金属")为福利企业,近日恒星金属收到河南省巩义市国家税务局税收收入退还书,根据国家有关福利企业税收优惠的政策及该退还书的规定,恒星金属可享受福利企业增值税退税8,017,925.83元的税收优惠(此次退税的税收区间为2013年4月-9月),目前相关退税手续已经办理完毕,上述退税款项恒星金属已于2014年5月28日全额收到,该部分退税所得将计入当期"营业外收入",相应增加本期合并报表利润。

2014年5月29日

证券代码:000852 证券简称:江钻股份 公告编号:2014-021

江汉石油钻头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汉石油钻头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于2014年5月27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通知,因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准备筹划与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5月28日起停牌。

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履行后续信息披露义务,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江汉石油钻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上市公司 信息披露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