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州罗普斯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苏州罗普斯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总计1.45亿元用于购买短期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产品期限不超过12个月),其中公司使用 5,000万元,全资子公司铭德铝业使用 8,000万元,全资子公司铭恒金属使用 1,500万元。在上述额度内,募集资金滚动使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4年4月26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苏州罗普斯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总计1.45亿元用于购买短期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产品期限不超过12个月),其中公司使用 5,000万元,全资子公司铭德铝业使用 8,000万元,全资子公司铭恒金属使用 1,500万元。在上述额度内,募集资金滚动使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4年4月26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上的《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18)。

根据上述决议,2014年05月26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3,000万元购买了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商银行")发行的保本型理财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1、 产品名称:工银理财共赢3号保本型2014年第20期A款(代码:4020BBXA)

2、认购资金总额:人民币3,000万元整

3、资金来源:闲置募集资金

4、产品期限:42天

(1)收益起计日:2014年05月28日

(2)产品到期日:2014年07月08日

5、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6、理财产品投资方向:(1)债券、存款等高流动性资产,包括但不限于各类债券、存款、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基金、质押式回购等货币市场交易工具;(2)其他资产或者资产组合,包括但不限于证券公司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或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基金管理公司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保险资产管理公司投资计划等。

7、投资收益支付:(1)工商银行在产品到期日后2个工作日内将客户理财资金划转至客户账户;(2)如果工商银行提前终止或客户提前赎回本理财产品,工商银行在提前终止日后2个工作日内或客户提前赎回日后2个工作日内将客户理财本金和收益(如有)划转至客户账户。

8、测算最高年化收益率(扣除管理费等):3.60%

9、公司与工商银行无关联关系。

1、公司使用部分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购买短期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是在确保募投项目所需资金和保证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不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资金周转,不影响募投项目的正常建设及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

2、通过进行适度的保本型短期理财,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并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三、公告日前公司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1、公司于2013年10月14日使用闲置募集资金3,500万购买了中国工商银行发行的"工银理财共赢3号保本型2013年第48期"理财产品,具体情况详见公司2013年10月15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36)。该理财产品已于2013年11月25日到期,购买该产品的3,500万募集资金已如期到账。

2、公司于2013年12月3日使用闲置募集资金4,000万元购买了中国工商银行发行的"工银理财共赢3号保本型2013年第55期"理财产品,具体情况详见公司2013年12月4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42)。该理财产品已于2014年01月13日到期,购买该产品的4,000万募集资金已如期到账。

3、公司于2014年1月26日使用闲置募集资金1,600万元购买了中国工商银行发行的"工银理财共赢3号保本型2014年第4期"理财产品,具体情况详见公司2014年1月27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1月28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04)。该理财产品已于2014年03月10日到期,购买该产品的1,600万元募集资金已如期到账。

4、2014年03月13日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9,000万购买了中国工商银行发行的"工银理财共赢3号保本型2014年第10期A款" 理财产品,具体情况详见公司2014年3月14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09)。该理财产品已于2014年04月28日到期,购买该产品的9,000万元募集资金已如期到账。

苏州罗普斯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05月28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理财 工商银行 债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