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9日重要投资资讯汇总(更新中)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国金证券分析师陈钢认为,婴幼儿奶粉行业整合在未来两年将明显提速:最近传言婴幼儿奶粉兼并重组方案已经上报国务院,拟将行业前10名国产品牌的集中度由目前的45%提高到2015年的65%(工信部数据);加上12月25号出台的《婴幼儿配方奶粉新生产许可细则2013版》,明确提出限制异地工厂的干湿法工艺,加大对奶源控制要求以及参照药品生产管理GMP规范管理婴幼儿奶奶粉生产(参照图1),无一不是对行业中小厂家尤其是贴牌企业的严厉打击。我们认为2014/15国内婴幼儿奶粉行业将整合加速,占市场份额约10-15%的中小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5月29日讯

草甘膦 环保名单或近期公布

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钟华日前向中国证券报记者透露,通过环保核查的草甘膦企业名单有望于近期公布。

他介绍,此次环保核查对农药行业产品来说是首次,难度较大,一些环节和结果还需要反复审核,因此,通过环保核查企业名单的公布日期较预期有所推迟。

她表示,在首批通过环保核查企业名单公布后,协会还将组织后续普查,督促那些未参加第一次核查申报和未通过第一次核查的草甘膦企业参与后续核查并争取达标。

此前草甘膦企业参与环保核查的积极性并不高,大部分企业持观望态度。农业部登记的草甘膦企业有125家,此次参与第一批核查的企业仅有十几家。

近期,四川省环境保护厅发布消息称,乐山福华33%草甘膦铵盐水剂升级换代配套污水处理系统技改项目获得批复。乐山福华是目前国内草甘膦产能最大的企业。分析人士称,行业龙头加强环保配套,或将是行业环保长期趋严的风向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乳粉 奶粉 配方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