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上市公司评选榜单揭晓


来源:中国经济网

人参与 评论

历时近两个月的“新浪财经首届上市公司评选”今日公布榜单,榜单分11个领域对上市公司进行评比。其中中国石油、光大证券、昌九生化、*ST远洋、珠海中富、万福生科、紫光古汉、明星电缆、海南海药、迪威视讯入选2013年上市公司黑榜。

历时近两个月的“新浪财经首届上市公司评选”今日公布榜单,榜单分11个领域对上市公司进行评比。其中中国石油光大证券昌九生化、*ST远洋、珠海中富万福生科紫光古汉明星电缆海南海药迪威视讯入选2013年上市公司黑榜。

据悉,此次评选在2013年底新浪财经“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和“最佳上市公司董秘”评选的基础之上,将评选范围扩大到十一个细分领域,评选在全国网友的投票基础之上,再综合上百名机构、专家评委的投票,最终综合评出了十一大榜单,分别是:最佳主板蓝筹公司、最佳中小板公司、最具潜力创业板公司、最具成长前景上市公司、最重股东回报上市公司、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最具品牌形象上市公司、最佳市值管理上市公司、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2013最佳上市公司董秘、2013年上市公司黑榜。

经过历时近两个月的投票,各项榜单的最终结果已经出炉。 2013年上市公司黑榜有:中国石油、光大证券、昌九生化、*ST远洋、珠海中富、万福生科、紫光古汉、明星电缆、海南海药、迪威视讯。黑榜根据企业负面事件、社会影响、公众评价等指标综合评出。扰乱市场正常运行、财务造假、高管贪腐、业绩变脸、不兑现承诺、内幕交易、侵害小股东利益等恶性事件是主要评选标准。

同时,入选2013最佳上市公司董秘有:乐视网张特、江苏吴中朱菊芳、人民网刘楠、云南城投栗亭倩、GQY视讯谢诚正、时代出版刘红、大恒科技严宏深、华丽家族娄欣、科大讯飞徐景明、锦富新材葛卫东、天士力刘俊峰、勤上光电段铸、特锐德刘甲坤、开能环保高国垒、江中药业吴伯帆、星网锐捷刘万里、秋林集团朱宁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市公司 秋林集团 主板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