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月29日晚间上市公司公告速递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 评论

苏州固锝控股股东减持700万股公司股份

5月29日晚间,苏州固锝(002079)公告,公司于5月29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苏州通博电子器材有限公司的通知,2014年5月27日、5月29日,控股股东苏州通博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共计7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6%。

大连三垒董事会秘书代辉辞职

5月29日晚间,大连三垒(002621)公告,公司董事会于5月29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代辉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其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

陕西金叶子公司金叶丝网享税收优惠获减征176万所得税

陕西金叶(000812)5月29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陕西金叶丝网印刷有限责任公司收到西安市地方税务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下发的《西部大开发企业所得税执行税率确认书》。根据该《税率确认书》批复,金叶丝网2013年度享受15%的优惠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

中科金财停牌系因筹划重大事项

5月29日晚间,中科金财(002657)公告,公司正在筹划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5月29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在相关事项确定后复牌并公告相关事项。

粤水电签订逾8亿元工程合同

5月29日晚间,粤水电(002060)公告,近日,公司与肇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居环境建设和管理局签订《肇庆高新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施工合同》。合同金额822,270,000元。

嘉凯城5亿收购上海中心城区地块

5月29日晚间,嘉凯城(000918)公告称,全资子公司嘉凯城集团(上海)有限公司拟以协议转让方式,以50404.36万元的对价收购上海凯祥房地产有限公司100%股权,从而取得上海市普陀区104街坊旧区改造住宅开发项目的开发与建设权利。

豫能控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获河南国资委批复同意

豫能控股(001896)5月29日晚间公告,29日,公司收到河南省国资委《省政府国资委关于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

国机汽车不超3920万元受让国机财务2.7%股权

国机汽车(600335)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持有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6000万股股权(持股比例5.45%)。中国浦发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国机财务7000万股股权(持股比例6.36%)。浦发机械拟转让所持有的国机财务全部股权,中进汽贸作为国机财务的股东,拥有优先受让权,拟受让其中3000万股股权(占比2.73%),交易金额为不超过该部分股权对应的2013年末经审计净资产值3920.10万元。鉴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浦发机械为国机集团下属控股公司,浦发机械为公司关联法人,此次股权转让构成关联交易。

双箭股份停牌系拟筹划重大事项

5月29日晚间,双箭股份(002381)公告,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5月29日上午开市起临时停牌,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5月30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久其软件实际控制人减持300万股公司股份

5月29日晚间,久其软件(002279)公告,公司于5月28日收到实际控制人董泰湘的通知,董泰湘于5月28日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3,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1%;自公司上市至本次减持前,董泰湘女士未减持过公司股份。

安信信托2400万元与控股股东合资成立基金公司

安信信托(600816)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货币方式出资2400万元,与控股股东上海国之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成立国和基金管理公司。国之杰持有公司32.96%的股份,系公司控股股东,此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东土科技筹划重大重组5月29日起停牌

5月29日晚间,东土科技(300353)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5月29日开市起停牌。

黔源电力子公司牛都水电站投产发电

5月29日晚间,黔源电力(002039)公告,由公司控股子公司贵州北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开发的牛都水电站(装机2×1万千瓦)1号、2号机组已完成试运行工作,于2014年5月30日投入正式运行。牛都水电站位于贵州省正安县,属芙蓉江流域,该电站于2009年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yufang]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