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惠程\"或\"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间接控股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公司计划以 2010 年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补充吉林高琦聚酰亚胺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林高琦\")流动资金3,000万元,期限为 12 个月。

证券代码:000021 证券简称:长城开发 公告编码:2014-023

关于控股股东变更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4年5月30日晚收到控股股东长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科技")通知,长城科技临时股东大会、H股类别股东会已审议通过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子")与中电长城计算机集团公司(以下简称"长城集团")、长城科技签署的《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中电长城计算机集团公司、长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吸收合并协议》、《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中电长城计算机集团公司、长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之补充协议》(以下统称"《吸收合并协议》")以及相关的吸收合并事项。根据《吸收合并协议》,中国电子吸收合并长城集团及长城科技尚待长城科技撤回H股上市地位生效后方可具体实施,详情请见长城科技于http://www.hkexnews.hk中刊登的相关公告。

关于中国电子吸收合并长城集团及长城科技事宜请参阅公司2013年9月26日、2013年12月18日、2014年2月12日、2014年4月1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2013-045号、2013-066号、2013-067号、2013-068号、2014-002号及2014-017号公告的相关内容。

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二○一四年五月三十一日

关于间接控股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本公司在过去十二个月内未进行证券投资等风险投资,并承诺在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后十二个月内不进行证券投资等高风险投资。

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惠程"或"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间接控股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公司计划以 2010 年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补充吉林高琦聚酰亚胺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林高琦")流动资金3,000万元,期限为 12 个月。

上述议案详细内容已刊登于2014年5月30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间接控股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鉴于深圳市证券交易所对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信息披露的要求,现补充说明关于公司本次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预计节约财务费用的金额、导致流动资金不足的原因等内容:

本次公司使用 3,000 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吉林高琦流动资金,按1年期贷款利率减去1年期存款利率测算,预计可节约财务费用约170万元。吉林高琦流动资金比较紧张的主要原因是吉林高琦处于亏损状态,需要补充生产流动资金。

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证券代码:002453 证券简称:天马精化 编号:2014-032

关于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苏州天马精细化学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公司股东徐仁华先生、徐敏先生、郁其平先生通知:三位股东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共计28,000,000股质押给中江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其中:徐仁华先生质押12,521,600 股、徐敏先生质押8,694,000 股、郁其平先生质押6,784,400股(分别占公司总股本的2.19%、1.52%、1.19%)。上述股权的质押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质押期限自2014年5月30日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徐仁华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数额为12,774,268 股、徐敏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数额为9,427,432 股、郁其平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数额为6,921,300股(均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持股分别占公司总股本的2.24%、1.65%、1.21%),三位股东累计共质押本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数额为28,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0%。

二〇一四年五月三十一日

证券代码:600066 股票简称:宇通客车 编号:临2014-026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举行2013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2013年度报告已于2014年3月25日发布,按照河南上市公司协会统一安排,公司将于2014年6月5日(星期四)15:00-17:00举行2013年业绩说明会暨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交流内容:公司2013 年度报告、经营情况、公司治理、发展战略、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

2.交流方式: 本次活动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投资者可登录河南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dqhd/henan/)参与本次交流会。

3.出席人员:公司总经理牛波先生、财务总监刘春志先生、董事会秘书于莉等。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四年五月三十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流通股 股本 精化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