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施2013年度权益分派后调整非公开发行价格的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10月9日、2013年11月15日分别召开了公司董事会第六届七次会议(临时)和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根据该方案,若公司股票在本次发行定价基准日至发行日期间发生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则本次发行的发行价格、股票数量将作相应调整。(具体内容详见2013年10月11日、2013年11月16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10月9日、2013年11月15日分别召开了公司董事会第六届七次会议(临时)和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根据该方案,若公司股票在本次发行定价基准日至发行日期间发生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则本次发行的发行价格、股票数量将作相应调整。(具体内容详见2013年10月11日、2013年11月16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

2014年4月3日,公司召开的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公司决定按总股本 28,312 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 10 股派发现金股利 2.2元(含税)。

2014年5月23日,公司发布了《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5月29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5月30日。鉴于公司已实施完毕上述分红派息方案,现对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发行数量进行调整,调整情况如下:

(一)发行价格调整

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完成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调整为13.81元/股。

计算公式:调整后的发行价=(调整前的发行价-每股现金红利)/(1+每股送股或转增股本数)=(14.03-0.22)/(1+0)=13.81元/股(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二)发行数量调整

根据调整后的发行价格,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调整为25,343,956股,各发行对象认购股份数量相应调整。其中,IDG资本管理(香港)有限公司认购数量为18,102,825股,华住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认购数量为7,241,131股。

计算公式:调整后的发行数量=调整前的发行数量*调整前的发行价格/调整后的发行价格=25,343,956股(取整数)。

调整发行价格和发行数量后,IDG资本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和华住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对公司股票持股比例将分别为5.87%、2.35%,二者合计持股比例为8.22%。

除以上调整外,本次发行的其他事项均无变化。

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本 转增 除权除息日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