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及部分董监高人员购买公司小车之关联交易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根据自愿原则,公司大股东及部分董监高人员按照评估价购买了部分小车,具体交易情况如下: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降低公司小车运营费用,提高公司经济效益,公司对主要管理人员小车进行了改革,改革后不再为主要管理人员配备小车,改由主要管理人员自备小车服务企业,公司根据各管理人员工作用车情况给予适当的费用报销或补助。

为此,公司对多余的小车进行处置,聘请了具备证券期货评估资格的广东联信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进行评估,以2014年4月30日作为评估基准日,并出具了联信(证)评报字[2014]第C0174号评估报告。

根据自愿原则,公司大股东及部分董监高人员按照评估价购买了部分小车,具体交易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购买人

车辆型号

购置

日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误导性 遗漏 董事会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