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都华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二〇一四年五月二十四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刊登了《成都华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14-027)。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现将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二〇一四年五月二十四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刊登了《成都华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14-027)。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现将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1、股东大会届次:成都华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1)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6月9日下午2点开始

(2)网络投票时间:2014年6月8日至2014年6月9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6月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6月8日下午15:00 至2014年6月9日下午15:00 期间的任意时间。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公司股东应选择现场投票、网络投票的一种方式,如果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表决结果为准。

5、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4日

(1)凡在2014年6月4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股东或其授权代表;

(2)本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3)本公司聘请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代表及相关媒体记者。

7、现场会议地点:成都市十二桥路37号新1号华神大厦A座6楼会议室

1、《关于公司符合配股条件的议案》;

2、《关于公司配股方案的议案》;

2.2配股基数、比例和数量

2.3配股价格及定价依据

2.4配售对象

2.5募集资金数量及用途

2.6发行时间

2.7承销方式

2.8本次配股前滚存未分配利润的分配方案

2.9本次配股决议的有效期

3、《成都华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配股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

4、《成都华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

5、《关于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配股相关具体事宜的议案》;

6、《关于修改的议案》;

7、《成都华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未来三年(2014-2016年)股东分红规划》。

出席现场会议股东请于2014年6月5日、6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持证券帐户及本人身份证,受委托人持本人身份证及委托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法人股东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出席人身份证到本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异地股东可用传真或信函方式登记。

本次股东大会向股东提供网络投票平台,股东可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或互联网投票系统(网址为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程序如下:

(一)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360790

2、投票简称:华神投票

3、投票时间:2014年6月9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 和13:00—15:00。

4、在投票当日,华神投票“昨日收盘价”显示的数字为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总数。

5、通过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操作程序:

(1)进行投票时买卖方向应选择“买入”。

(2)在“委托价格”项下填报股东大会议案序号。100元代表总议案,1.00元代表议案1,2.00元代表议案2,依此类推。每一议案应以相应的委托价格分别申报。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所有议案表达相同意见。

对于逐项表决的议案,如议案2中有多个需表决的子议案,2.00元代表对议案2下全部子议案进行表决,2.01元代表议案2中子议案2.1,2.02元代表议案2中子议案2.2,依此类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议案 表决权 监事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