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州新海宜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股孙公司签订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苏州新海宜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4年06月04日收到参股孙公司苏州新海宜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海宜电子技术\"或\"乙方\")的通知,新海宜电子技术于2014年06月03日与浙江浙大网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大网新\"或\"甲方\")签署了合同金额分别为人民币5,068.50万元(合同编号为:NSUDZKJ2014052701)、4,905.00万元(合同编号为:NSUDZKJ2014052702)、5,559.00万元(合同编号为:NSUDZJS20140528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新海宜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4年06月04日收到参股孙公司苏州新海宜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海宜电子技术"或"乙方")的通知,新海宜电子技术于2014年06月03日与浙江浙大网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大网新"或"甲方")签署了合同金额分别为人民币5,068.50万元(合同编号为:NSUDZKJ2014052701)、4,905.00万元(合同编号为:NSUDZKJ2014052702)、5,559.00万元(合同编号为:NSUDZJS2014052801)、5,395.50万元(合同编号为:NSUDZJS2014052802)和5,395.50万元(合同编号为:NSUDZJS2014052803)共计五份《产品购销合同》,总合同金额为人民币26,323.50万元。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1、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浙江浙大网新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杭州市滨江区长河街道江汉路1785号网新双城大厦4幢2401室

法定代表人:赵建

注册资本: 33,702.60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范围:软件和信息服务(金融信息服务除外);电子、通信及自动化控制技术研究、开发和服务,上述相关工程配套的电子、通信及自动化控制产品及设备销售,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交通技术和可再生能源技术的研究开发、工程管理服务、设计与投资咨询;培训服务(国家设置专项行政许可项目除外);科技园规划咨询、开发运营服务和技术推广服务。

成立时间:2001年06月06日

2、关联关系:公司与交易对方不存在关联关系。

3、最近一个会计年度交易对方未与公司发生业务往来。

4、履约能力分析:据公司了解,浙大网新是依托浙江大学的产学研一体化平台发展起来的高科技服务集团,旗下拥有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交所上市证券代码600797)、浙江众合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上市证券代码000925),业务遍及国内绝大多数省、市,以及美国、日本、东欧、东南亚和南美。在科技园建设运营、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等领域积累了深厚的产业基础和丰富的资源实力。从成立至今持续经营能力较强,具备较强的支付能力和履约能力。

1、合同双方

甲方(采购):浙江浙大网新集团有限公司

乙方(销售):苏州新海宜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2、主要合同条款

1)合同标的为通信设备,合同金额分别为人民币5,068.50万元、4,905.00万元、5,559.00万元、5,395.50万元、5,395.50万元,合计总合同金额为人民币26,323.50万元。

2)交货时间:合同生效后180个日历日内交货。(交货时间如有临时变动,经甲乙双方协商后按甲方书面通知执行。)

3)甲方在合同签订生效后5个工作日内向乙方支付合同总金额10%的预付货款;甲方在交货完成当日内向乙方支付合同全部货款的90%。

3、合同签署时间:2014年06月03日

4、违约条款

1)如乙方原因,造成合同货物延期交货或合同不能履行,乙方每天须向甲方支付合同金额万分之二的违约金,如延期交货超过一个月或合同不能履行,甲方有权解除合同并有权按照合同规定向乙方追缴违约金,违约金总额不超过合同总金额的5%。

2)如甲方未按合同规定支付合同货款,则甲方从应付之日起每天按应付款总额的万分之二向乙方支付违约金,同时乙方有权相应顺延交货日期;如由此造成延期付款过一个月或合同不能履行,乙方有权解除合同并有权按合同规定向甲方追缴违约金,违约金总额不超过合同总金额的5%。

5、合同生效条件:合同自双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并在合同上加盖公章或合同专用章之日起生效。

三、参股孙公司情况介绍

1、公司名称:苏州新海宜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2、法定代表人:张亦斌

3、注册时间:2014年03月19日

4、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5、注册地址:苏州工业园区和顺路58号

6、经营范围:

许可经营项目:无

一般经营项目:网络系统的研究与开发;电子产品、通讯和通信电子设备、计算机软硬件的研发、安装、维护、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通讯设备的销售;计算机系统集成。

7、参股比例:公司持有苏州新海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56%的股权,苏州新海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持有新海宜电子技术45%的股权。

四、合同履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本次参股孙公司新海宜电子技术与浙大网新签署了合计总合同金额为人民币26,323.50万元的五份产品购销合同,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在相关领域的业务开拓产生积极影响。

2、参股孙公司现有资金、人员、技术、产能完全具备履行本次合同的能力。

3、本次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的独立性。其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本次合同而对交易对手形成市场依赖。

五、合同履行风险提示

1、合同货款回收分阶段按比例执行,由于履行周期较长,存在货款回收缓慢的风险。

2、因合同执行周期较长,项目因原材料采购、人工成本变化等市场因素影响,成本可能会发生一定程度的波动,项目利润会存在波动的风险。

3、合同履行期较长,可能会存在不确定性风险。

六、合同的审议程序

1、董事会表决情况

本次签署的合同不符合"(一)年均合同金额(即"合同金额除以合同执行年限",下同)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50%以上,且绝对金额在1亿元人民币以上;(二)年均合同金额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30%以上、绝对金额在3000万元人民币以上,且合同仅为意向性协议,其法律效力及对协议方的约束力较低或无约束力的"。故无需要报备董事会表决。

2、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

因上述原因无需独立董事发表的独立意见。

1、双方签署的《产品购销合同》(合同编号为:NSUDZKJ2014052701);

2、双方签署的《产品购销合同》(合同编号为:NSUDZKJ2014052702);

3、双方签署的《产品购销合同》(合同编号为:NSUDZJS2014052801);

4、双方签署的《产品购销合同》(合同编号为:NSUDZJS2014052802);

5、双方签署的《产品购销合同》(合同编号为:NSUDZJS2014052803)。

苏州新海宜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合同 上交所 上市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