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州春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苏州春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 年6 月4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孙洁晓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14,490万股,占的公司总股本的51.02%)的通知,孙洁晓先生将持有的公司高管锁定股22,667,513股质押给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5月29日,购回交易日为2015年5月28日。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苏州春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 年6 月4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孙洁晓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14,490万股,占的公司总股本的51.02%)的通知,孙洁晓先生将持有的公司高管锁定股22,667,513股质押给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5月29日,购回交易日为2015年5月28日。

截止本公告日,孙洁晓先生共持有公司股权数量为144,900,000股,占公司全部股权比例为51.02%,其中处于质押登记状态的股份为14,500,000股,占总股本的5.11%;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股份为78,667,51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70%。

2014年6月5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本 股份 股东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