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五)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3月3日召开了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使用人民币2亿元额度对闲置配股募集资金委托理财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分期分批委托理财,累计循环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 2亿元,期限为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以内。同时,授权公司董事长在上述额度内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公司财务负责人负责组织实施具体相关事宜。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2014年3月4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3月3日召开了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使用人民币2亿元额度对闲置配股募集资金委托理财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分期分批委托理财,累计循环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 2亿元,期限为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以内。同时,授权公司董事长在上述额度内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公司财务负责人负责组织实施具体相关事宜。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2014年3月4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公司于2014年6月3日与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清华园支行(以下简称“北京银行清华园支行”)签署了银行理财产品协议,共计以人民币5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保收益理财产品。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稳健系列人民币 92天期限银行间保证收益理财产品

(产品代码:SRB1406005)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理财 银行 支行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