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T天威变卖房产还债


来源:中国经济网

人参与 评论

*ST天威(600550)昨日晚间发布公告表示,因贷款逾期将10套房产挂牌转让。

*ST天威(600550)昨日晚间发布公告表示,因贷款逾期将10套房产挂牌转让。

公告显示,该公司去年通过保定朝阳工商支行向控股子公司天威四川硅业提供的两笔共计2.15亿元的委托贷款已经逾期。该公司同日另一篇公告显示,为盘活闲置资产,加快资金回笼,公司拟将保定市北二环路北侧格林漫都小区的10套房产通过保定市产权交易市场挂牌转让。

有分析人士指出,该公司一季报中货币资金远不足以偿还该公司的短期借款,负债率高达96.53%,此次出售房产就是为了偿还子公司贷款。资料显示,该公司一季度货币资金为14.53亿元,短期借款为28.67亿元。此外,该公司称,若该10套商品房按照首次挂牌的价格成交,此次房产处置的净收益约为869.1万元,净收益率约74%。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一季度 房产 支行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