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信保原副总戴春宁贪污、受贿、通奸被开除党籍(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日前,中共中央纪委对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原副总经理戴春宁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检查。经查,戴春宁伙同他人贪污巨额公款;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有关公司或个人谋取利益,单独或伙同他人收受巨额贿赂;与他人通奸。

中国信保原副总戴春宁巨额贪污与人通奸被开除党籍

戴春宁资料图

【独家策划】十八大后“倒下”的官商(名单)

中新网6月5日电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日前,中共中央纪委对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原副总经理戴春宁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检查。

经查,戴春宁伙同他人贪污巨额公款;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有关公司或个人谋取利益,单独或伙同他人收受巨额贿赂;与他人通奸。

戴春宁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违法,其中贪污、受贿问题已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中央纪委审议并报中共中央批准,决定给予戴春宁开除党籍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zhangzh]

标签:戴春宁 贪污 开除党籍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