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定向刺激催生新热点


来源:上海证券报

人参与 评论

教育传媒、银行类、券商、保险、交通设施等板块出现了资金净流入。市场做多能量开始聚集,银行股、券商股、保险股等出现了资金净加仓趋势,多头做多意愿也随之提升。

⊙金百临咨询 秦洪 ○编辑 杨晓坤

昨日两市共成交1399.9亿元,量能与周三基本持平。但资金净流出额却大幅萎缩,说明市场的做空能量有所萎缩。据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昨日两市大盘资金净流出5.60亿元。

这主要体现在化工化纤、电子信息、煤炭石油、医药、工程建筑等板块。其中,化工化纤板块居资金净流出首位,净流出2.71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上海石化、中达股份多氟多。电子信息板块居资金净流出第二位,净流出2.03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歌尔声学环旭电子立讯精密。煤炭石油板块净流出1.26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恒泰艾普广聚能源中国石油

不过, 教育传媒、银行类、券商、保险、交通设施等板块出现了资金净流入。其中,教育传媒板块居资金净流入首位,净流入3.97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博瑞传播北巴传媒浙报传媒。银行类板块居资金净流入第二位,净流入3.56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浦发银行招商银行北京银行。券商板块净流入0.79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中信证券国金证券招商证券

市场做多能量开始聚集,银行股、券商股、保险股等出现了资金净加仓趋势,多头做多意愿也随之提升。

资金还是跟着产业政策走。就目前来看,定向刺激预期有所增强。相关各方为了缓解地产调整对经济的压力,陆续出台新的定向刺激政策,近期关于特高压获批就是例子。特高压投资给A股带来新炒作题材,金利华电大连电瓷等特高压概念股因此崛起。由于产业政策的确定,此类个股仍将持续释放出做多能量从,带来新的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中达股份 券商板块 立讯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