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日公告现利好 32股有潜力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GQY视讯今日公告,公司预计上半年盈利1873.10万元~2185.28万元,同比增长80%至110%。GQY视讯表示,业绩大幅增长的原因是,大屏拼接显示系统产业从第二季度开始快速恢复出货,产销大幅提升,超出公司预期增长目标。同时,杭州湾工业园区募投项目和北京运营总部的成本费用和营运费用大幅下降。此外,公司2014年上半年完成安防产业的剥离,消除亏损源头,可以折返部分投资收益。

秦川发展大股东整体上市倒计时

6月5日,秦川发展(000837)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获证监会批准。至此,秦川发展持续一年多的重大资产重组工作终于尘埃落定,大股东整体上市在即。

证监会核准公司以新增366,112,267股股份吸收合并陕西秦川机床工具集团有限公司。并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91,058,964股新股募集本次吸收合并的配套资金。

此次资产重组主要是秦川发展通过向控股股东陕西秦川机床工具集团全体9名股东发行股份换股吸收合并秦川集团,实现秦川集团的整体上市;同时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

面对即将实现的整体上市,秦川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思路,表示将通过产业整合、提升和转型,使秦川集团销售收入形成“机床产品、关键功能部件、现代制造服务业”三足鼎立的的业务板块格局。

秦川集团整体上市后,将以打造复杂型面加工装备、高效数控加工机床、航空发动机关键部件加工装备这三大产业链为重点发展方向,其中机床零部件、刀具、测量仪器等关键功能部件是公司机床主机所必须的配套产品。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净利润 损益 上市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