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兑付完成的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同意公司向银行间债券市场的机构投资者发行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的短期融资券,并于2012年5月3日取得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下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2】CP93号),接受公司短期融资券注册,注册金额为6亿元,注册额度自接受注册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同意公司向银行间债券市场的机构投资者发行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的短期融资券,并于2012年5月3日取得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下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2】CP93号),接受公司短期融资券注册,注册金额为6亿元,注册额度自接受注册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

2012年7月4日,公司进行了 2012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1亿元人民币的发行,并于2013年按期兑付。

2013年6月4日,公司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了2013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总额为5亿元人民币,期限365天,票面利率4.8%,主承销商为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截止披露日,该期短期融资券已到期,公司已按期兑付该期短期融资券本息。

上述短期融资券发行及兑付公告详见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和上海清算所网站(www.shclearing.com)。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6月7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融资券 银行 债券市场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