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证券内幕消息门发酵 丽珠集团临时停牌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丽珠集团(000513 )6月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股权激励计划相关事项,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A股股票自2014年6月9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发布相关公告后复牌。

丽珠集团(000513 )6月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股权激励计划相关事项,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A股股票自2014年6月9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发布相关公告后复牌。而此前,中信证券明星分析师张明芳微信泄露内幕消息事件引发巨大波澜。

6月6日11点17分,中信证券首席医药行业分析师张明芳在其所在微信群和朋友圈发布消息称:丽珠集团将于下周二公布管理层限制性股票+期权方案:以2013年扣非净利润为基数,2014~2016年净利润同比增速分别不低于15%、20%、30%。张明芳称,中信医药团队看好公司研发、销售能力及产品线,随着公司激励机制的完善,未来三年业绩增速逐年加快确定,维持“增持”评级。

张明芳是“新财富”的得奖大户。资料显示,2006年,时任职于招商证券的张明芳获得2006新财富医药生物行业金牌分析师第三名;紧接着2007年,一跃成为新财富医药生物行业金牌分析师第一名,当时基金经理的评价是生物制药领域具有研究资源和深度优势,与部分上市公司沟通顺畅。与此同时,2013年,时任中信建投分析师的张明芳再度获得“新财富” 医药生物行业最佳分析师第一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张明芳 中信证券 分析师 泄露 内幕消息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